2024年通信技术与软件工程国际会议 ( ICCTSE )

为增进各国计算机与通信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,分享研究经验,探寻合作机会,推动通信技术与软件工程等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,2024年第 一届通信技术与软件工程国际会议(ICCTSE 2024)将于2024年12月27日至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。我们诚挚的欢迎计算机和通信方面的学者,工程师,学生等参加 ICCTSE 2024,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!

组委会将邀请通信技术和软件工程等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学术交流。会议将主要围绕移动通信和无线传输; 语音和信号处理 ;网络与应用技术;数据通信和信息安全;图像处理与多媒体技术;通信工程与应用;软件开发与设计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,欢迎您的参与。


一, 会议时间: 2024年12月27-29日

二, 会议地点: 详情

三, 会议主题:移动通信和无线传输; 语音和信号处理 ;网络与应用技术;数据通信和信息安全;图像处理与多媒体技术;通信工程与应用;软件开发与设计等。详见征稿主题

四, 重要日期:

投稿截止日期: 2024年8月25日

录用通知日期: 2024年9月15日

注册截止日期: 2024年10月1日


会议征稿:

ICCTSE 2023会议面向国内外同行征集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,任何促进领域发展,进步和应用的相关成果都属于正文范畴。同时,会议鼓励探讨本领域研究热点,长远规划和学科前沿的论文投稿。欢迎从事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、科研人员、高校师生踊跃投稿,同时也欢迎暂无论文但对会议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会议。
注意:会务组只接受全英文的投稿,提交的论文需不少于5页。


联系我们:

会议负责人: 李女士

邮箱: secretary@icctse.org

 

© 2024-2025 ICCTSE | All rights reserved.
202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nd Software Engineering (ICCTSE)